close

阿娟的生日  生日大快樂阿~~~

祝妳今天 翹班 翹腳 翹鬍子!!!!!!!!!!!!!!

來瞧瞧親自製作HERMES手工包 ~


登登~歷時1小時 正面來一張


背面來一張


可以打開唷~裡面沒金塊~~~


草稿包 & 完工包


另一角度


躺著照 也很美吧~


拎著"詩式愛瑪仕包"的小噹噹(->沒有影射,是直述...妮一定很爽)多麼妖嬌.

有沒有看到~她笑的多開懷



有沒有看到 愛瑪仕的喔!

世事多擾 景氣不好必備的一份面對"未來"的勇氣送你.






生日快樂!



也談談最近的奇遇吧.

<一>
話說到 上星期4 因為MISTER DOUNT 早上8:00有免費早餐.

我想當早起的鳥兒去抓蟲吃 ~ 於是把鬧鐘轉到6:00

當天鬧鐘一響~ 果然很準時起床 卻因為天都還黑的 於是又睡回去.

結果流著口水 抓著癢時 睜開雙眼 ~~~ 阿 鐘壞了 08:30 了

什麼!!!!!! 我打卡08:30 耶.

想了一堆理由 實在也沒啥好掰

就乖乖去受死吧 ......匆匆出門

又等了好一會兒車 趕到已經9:10分  嗚 ~荷包縮水了!

但是可能老天爺給我誠實的禮物 就是 奇蹟發生了!!!!!

當天下午停電 打卡系統跳電 資料全消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被雷劈到一樣的機率 從來沒停過電的大樓 停電了

之前跳過一次電完全沒事的系統 這次卻頭腦壞去了.


^+++++++++++++++++++^

 
<二>

看牙 拍x光 等了30分鐘(別人都等10分鐘)之後

護士小姐:[小姐 妳片子卡在機器了 再來拍一次]

[.........................................]

>____________________<


<三>

搭 37 路公車(還好我很少搭)

司機先生(->不是司馬先生喔),

以哼小調方式:[小姐~我可以來請問妳~]

[阿?我?!]

司機先生:[像我們會開大車,可以載妳們出去兜風喔,
          那你會嫌我們薪水低 工作長 不浪漫嗎?]
[阿?]心中想著他可能感情受創

...於是答:[嗯,有穩定工作 又可以開車兜風 很好阿 很上進 浪漫阿!]

司機先生:[那你覺得怎樣]

[............]

剛好到站了,於是我說:[謝謝,掰掰!]

*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阿,什麼事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