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過馬路時遇到了 "台灣正港的男子漢".

一對約莫6歲小兄妹站在我前方等紅路燈.

小女孩說:[好渴喔!]


小男孩使勁要扭開頑強的寶特瓶蓋.

還微微偏過身去,不讓小女孩看見

他因為用力而扭曲的臉.


然後一邊說著:[很好開啦,我一下子就開了.]

然後把紅紅的手抹抹屁股,搓搓腰.

繼續逆時針努力.


過了半分鐘,還在跟瓶蓋搏鬥.

小女孩說:[我不渴了啦,回家再叫爸爸開.]

小男孩說:[回家還要走20分鐘耶,我已經快開了,等一下.]


我為了讓他展現男子漢的氣魄,
也不能養成他們習慣陌生人的幫助.
(不是所有陌生人都是好人阿!)
就只是狠心靜靜看著.

哇~90幾秒的紅綠燈快結束了.

終於開了,

小男孩:[喏~拿著.趕快喝一口,等下不要邊走邊喝!]

然後把瓶蓋上那一條塑膠條僅僅握著.(沒有隨地亂丟喔.)


咕嚕咕嚕~ 小女孩:[好好喝,謝謝.]

小男孩:[開這個手會痛,以後都交給我.]


呵呵 很可愛耶,這才是正港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