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眉&按摩耶~ 這主題超級心動的.既實用又有趣, 於是參加了佳麗寶(kanebo)的講座.


南京東路三段上的台北分公司很好找
來到入口處就發現了水水佩岑的笑容.



由於是19點還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這我就不拍啦,4個餅乾一瓶果汁啦!) 
還有茶包&咖啡,絕對是賓至如歸.
小提袋裡就是每人一套. 個人的鏡子也都預備好了.(這鏡子真是好用又漂亮呢!!-->我最愛菱格紋了~~~想買!!!)



這裡彷彿學生時代姐妹會 一群女孩兒齊聚ㄧ堂  由於有按摩課程 大家都必須卸妝!!!!!! 阿~~~~~~~



然後大家坦誠相見 敞開心胸上課嚕~(大家必須把劉海挽起來,很多人用無痕貼耶,果然是夯貨.)


內容詳細又易懂 



老師認真又親切


講完大家就親自動手來,老師ㄧ邊巡堂輔導,大約30人 有4位老師服務!

你就知道多麼VIP了.想問什麼都可以問.真是太棒了!

一位老師還當場陪著我們素顏 修眉 完全實地教學 就感心ㄟ~~~


一群女生超認真修裡自己的眉毛(像男生認真刮起鬍子,)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按摩部分也很有趣,按完整個臉就明亮起來 (但是因為手上塗滿按摩霜,就沒拍了!)

然後喔~結束了還有小禮物,是不是有吃又有拿阿~ 聽說還有抽產品正貨,可惜我在忙著~~~忙什麼?!


我在忙~~~哈哈 跟專業又美麗又親切的 哈娜老師拍照阿.
喔 天呀 我的臉是哈老師2倍大 太過分了啦!!!!!!!!!!!!!!!!!!!


此次活動給 99分 ...缺那一分是懷恨,臉太小的哈娜老師~~~~ 為什麼我們臉差那麼多.

佳麗寶辦這一系列活動很優, 推薦給之後想去的水水喔!!!

http://www.kanebo-event.com.tw/0901-KANEBO/n-00.ASP

但是全部的活動一人限參加一次喔 要注意 ~選最需要的那一場就好.

嗚~我還要去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