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麵包

我愛甜麵包

我超級愛炸彈麵包

可能是被滿滿的餡包圍讓我淪陷

 

幾乎搜羅各店各具特色的炸彈

儼然變成了一股使命感~

出現吧~美味炸彈~我要引爆你.....(冏)

 

這回發現一家老是一堆人大排長龍的麵包店

剛好經過一定要去一探究竟.....


很多大份量的麵包 看起來都無敵美味
但太大了啦~~~感覺有一公斤那麼重


登登 ~眼睛一亮


外型看來與一般"炸彈麵包"無異.

拿起來卻沉甸甸,十份有份量.

謎樣炸彈(我自己亂起的,因為他沒貼品名 )$49


好奇心驅使,先剖開來瞧瞧.....

裡面一團有點紫,有點黑,這什麼呀,

怎麼不是閃閃發亮黃橙色的奶酥呢?

難道是藍莓果醬?還是葡萄乾泥?


張大口,像咬漢堡一樣送入大黑洞...

哇~是飄發酒香的桂圓+一粒粒紫米耶~

我從沒想過的組合,卻是那麼天造地設.

結合它們二者的謎樣果醬,我還是不明白到底是何方神聖

假設是果醬小姐吧~


再咬幾口,真的是有股"敬畏""感謝"的心猶然而生...

外層輕裹奶酥,散發淡奶香味香氣.

一口咬下,和麵包完全融合在一起.

香甜順口,完全不膩

明明是麵包,口感卻是蛋糕一般軟嫩.

這是昨晚買了隔天當早餐,也不會放過夜變乾巴巴,濕潤度恰好!


好感謝師傅的用心,讓我可以品嚐到

原來世界上好吃麵包背後還又更好吃的麵包~~~


真的是耳邊就響起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