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投過一次10元硬幣

碰碰那搖桿

喔 原來是醬呀

發覺有遇機不淑的受騙感

便不再期待或想撈個幸運


那天 空無一人的遊戲場

讓我很想在裡面瘋狂玩耍

等待娟 要去 CN FLOWER

想著一束小花 心情很美麗

心花怒放的.....





就是這個機 就是這個機

用黃色小馬色誘我

讓我可以投四次投籃機的摳摳 全都拿來包養牠了.

好氣好氣 在洞口徘徊搔癢卻 暴衝拋向遠方

好賊好賊 夾子總裝無力鬆開 又不是沒吃飯

好討厭啦 總想賭一賭再一次 又一次再一次


人真是賭性堅強呀


花40換40秒的快樂

黃色小馬 你的時薪好高唷...


哈 但是我從這些動作得到快樂

嘿 黃色小馬不跟我回家

喔 或許許多結果真的不是最重要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