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本就不是一場公平的辯論賽.

如果碰到什麼事,就開始比較誰對誰錯,

[沒確定好時間是你自己的錯!],

如果連期待落空,想討價還價追問,

都被一句[你自己必須承擔風險!]堵住,

這樣可憐的對白,不是不熟朋友的客套,也比不上最好朋友的體貼,

那也不必懸在無法定位的 什麼''超級好朋友'',

你的每句肯定句,我都知道,但我還願意去做那風險,

去想著讓得到的人開心,

現在看來真是可笑的多餘.


那讓我好好當個君子,淡如水的交流吧.


[我不知道我爲什麼要到這裡讓你兇!],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你到這裡跟我吵.

看過對話紀錄,很肯定你自己處於優勢

這是你致勝的武器嗎,

一個人準備好自己的配備,

你是帶著我絕對理虧,你絶對是對的人,的絕對心理來擊敗我嗎?

這又不是戰場,如果你是這樣想,

那你成功了,

我自己沒看到 "我是想明晚去看看" 這一句

真累的說話方式,就算看到這句,

明晚是幾點,又不好細細追問,

我也有我自己的事,

知道你很忙,但也想你可以幫娟,大家感情都更好.

反正太多自以為.


都已經想讓這癥結過去了,

你還故意問娟

[你電腦什麼時候壞的]

裝什麼 你明明知道

星期三要去CN FLOWER 挑花前一晚 早就壞了.

到昨天是6天了,

當然你沒義務幫忙,

那也不是我的電腦,

以後我也不會麻煩別人.


煮了的東西,希望大家一起吃,

那是我從家帶回來的絲瓜,貝殼,

我早上去挑的蔥 薑 蒜 蛋,

和無知的熱心雞婆.


期待和驚喜,

我喜歡給別人驚喜,

因為我寧願期待的不安與失望留給自己,

驚喜是多得的,沒有也不造成什麼傷害.

所以說 我自以為.


這一次 我把期待的失落牢牢記得,同時永遠不再給驚喜.

因為對方的態度已經不值得我努力爲這段友誼去做什麼,

就是普通朋友吧.

很多事情結果是在一個時刻點決定,

這是你跟我一起造成的選擇.



上一次,因為賴和娟鬧翻,

這一次,因為娟和賴吵架,

我不知道是你們2個很不對調,

還是我的問題.


想想,應該是我個人是隻情緒難控制的惡犬,

尤其愛咬熟人,那以後請勿打擾.


想安靜一下,

說逃避也好,

我倒覺得是2個人的個性都越來越明顯,

根本就很不同調.


有人問, <<吵架的時候,到底什麼最重要?>>

我知道,是跟你吵架的那個人,

問題和事情會過去,

一口氣賭完就是可笑的相對大笑,

但在這次爭吵中,

我覺得這也是我自以為,

或許你在乎的只是對錯 輸贏.


我錯了要說幾次才夠,

漏看了一句話,

就一定要那麼卑微嗎.

那你既然檢查過對話紀錄,心機那麼重,

你不如給我一句 去看對話紀錄,

我明白一切,也不必費力嘶吼.


想體會勝利的快感嗎,

那慢慢享受吧,

寧靜 是我送給你的禮物.

讓我把這個精神不穩定的人關好,

以後也都不用兇到你.


說是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不肯面對的人.

我急,我先發脾氣,我想問清楚爲什麼放鴿子,

我想了解,我想解開這心結.

所以我是有罪的一方,

如果我乾脆當個不肯面對的人

或許一切更好.


我會想說

淚也乾了 心也倦了 這份"超級好朋友"的友情 隨風去了.

改天或許握個手,

說聲你好嗎,

普通朋友.


我想轉行當吵架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