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發生不少事耶(其實也不多...噗)

星期六跟 娟 臻 回中原去

一起搭火車 一直研究對面男生的長相

到學校附近 走過之前大學時住處附近

停下來點碗 很想念的羊肉湯(肉多 湯清 醬好 便宜)

恰好在這冷冷的雨天

暖暖胃 很滿足


到系館去 三個人圍坐一圈

割割紙板 做模型

聊聊八卦 講笑話

一些之前的感覺都會回來

像F55的時代

雖然 A不能和我們坐一起 妮不接電話 袁一直還沒出現

但是還是覺得是6個人一起擠在袁車上

經過收費站 快趴下 的那種FU ~ 我愛 ~


我造小椅子 娟和臻搞牆面

到21點收工 趕去突襲妮的窩

看到她 快一年不見耶

有想奔跑 擁抱 大喊 ~妮 我很想妳(感覺這時眼淚就會飆...)

但是最後 我 妮 臻 娟

把場面處理的那麼清淡 我們沒說什麼

原來 F55的厲害之處

就是不論多久沒見 多久沒聊

一見面 一開口 都是一樣的摯友感覺

除了有點心疼妮的消瘦

我整個很開心 ~ 哈


加上後來到美食街

再買一籠手工湯包 再點一碗好吃鴨血

娟 臻 我 一起嗑掉 ...就會想我每個週末都要回中原啦 ~...


但是後來火車慢了 時間很晚

我自己一個人

回台北遇見怪異男子 討厭(不開心的事帶過...)

那時就會想 我幹嘛穿短裙 哎~

就第一次獨自一人搭夜間TAXI,花了我165....一整個很恐怖~


隔天星期日我還是如上班日7點15分從被窩爬出來

爲啥咪?

我沒有睡大懶覺(不要想歪唷...嘿嘿)

將將~ 因為 我家 華姐來了.......(怎麼會醬 怎麼會醬..哈)

我要去機場接她

哈哈 感覺接下來的幾天 一定很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