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我不夠格

就像一個被剔除的選手,晉級賽的資格都沒有耶,

每次要捐血呀,都恰巧有些因素擦身而過.

這次也是....
----------------------------------------

上禮拜閒閒無事的,晃到捐血車報到.

腦中想著這次的小餅乾,小禮物是什麼呢...哈哈,

很享受那種,一捐完,一口吸牛奶,一口接一口的咬食物,

一種瞬間補充能量的快感,

拿在手中的小禮物,也會在往後的某一天看到,

勾起這一次 小小動作 熱血助人的快樂回憶.


跳上小巴,

沒在台北捐過,於是填一大堆資料,

咦 看來我是最後一個,

趕緊加快動作寫 寫 寫,...

我埋頭努力時,那位測血壓的小姐,

跟我說,[小姐`妳先進來量一下...說不定就不用填資料了!]

阿 ` 蝦米, 我一臉寫著我缺血嗎?

好吧,我把這話當成是 我外型瘦弱的稱讚...(呵呵呵...)

套上護套,一吸一張,血壓正常...YA.

一邊詢問 有沒吃早餐 午餐,

有沒生病 吃藥, 有沒出國,

接著在無名指,用小針刺一個洞,

哇 好鮮紅的番茄汁,一直湧出,

感覺我的血液也很樂意趕快出去旅行一下,

...登 ....登....登....(謎底揭曉)

[小姐,妳要多吃點肉唷!]

蝦米,我身上都是肉呀,

[妳的血紅素不足,沒辦法捐喔.]

阿,都刺了手,血那麼多...怎麼不能,

[這是一張血紅素須知,希望你多補充營養,下次再見嚕]

哇不要啦 ~

我是好人 讓我捐個血嘛 ~

[請往前方下車,走階梯小心,掰掰.]

.......哇比別人卡認真 ~ 爲蝦米,爲蝦米,....

哎唷,我竟然被列為無法捐血的一族

可能剛好上禮拜才上吐下洩,腸胃壞了,

幾天下來吃的少,跟碰上生理期吧.


一般標準血紅素值10以上,達到12才可捐血,

我是11.7,所以只差一些,不用太擔心,呼,還好.

好,餵食計畫展開,

大口大口把肉丟進口中,大把大把蔬菜嚼~嚼~嚼,

我要變成健康的人,要完成捐血的小小心願.

朝勇伯目標前進,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