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說要好好學英文了...


很有趣的 我不特別亮眼

但是碰到搭訕機率卻不少.

可能我看起來很"無害"

很傻氣,一副好騙臉.


或總是喜歡一個人行動.

像獨自在路邊流浪的小狗,讓人想去逗弄一番.


我早說過要好好學英文

現在全球通 英文成了母語

各國語言反倒成了方言.


而且像遇到黑人老兄來 say hello!

說錯了亂拼亂講 很可能會惹麻煩喔.(->卒仔的自以為)


這故事是 當我在家樂福 眼睛發亮的留連在食物區

忽然有位先生 [hi~do you know what is couscous?!]

.................

(couscous?! 庫斯庫斯 喔~應該是起司的一種

不對不對 還是多力多茲的親戚

咦 應該是可口可樂的相關企業

.............)

-->

搞了半天 幫不了忙 有失落感.


家樂福的人員過來幫他

我便走掉了.


這時卻有一個天外傳來的聲音...

[excuse me. do you speak english ?]

仰角75度

哇塞~ 好黑喔!!!!!

比巧克力還濃 比竹炭麵包還黑耶!
(我沒有種族歧視...好吧!

我承認被很多資訊感染了黑人是危險的直覺

他從哪冒出來的,重點是好高好壯

喔喔 他跟剛剛那位是朋友.)

 

(心想,又要問我哪個菜阿...我不懂啦!)

...........我發現這句話 回得十分流利就完全失去它字面的意義了阿...

因為黑先生顯得充滿希望.

上到下打量我一遍,(我穿長褲長T沒化妝沒梳頭...這麼赤裸裸的拉裡拉它.

所以也反擊的打量他一遍...想幹嘛,老兄,你眼光怪怪的喔.)


[do you have pen?]

[i want write my number to you ]

[wait,or your e-mail ]

(...臨陣逃脫.開始亂答...好像太衝了.

直接說什麼不能. 黑人老兄眼睛瞪好大 簡直是我的5倍

上到下把我看一遍.回到眼睛相對...

完全就正中"大眼瞪小眼"這句話!!!

...於是我趕忙補上...)

嘿嘿嘿 然後一路摸著茄子 秀珍菇 冬瓜 吐司 波蘿麵包 花生醬 酸辣醬

.......裝忙落跑.........


我果然是卒仔!

英文的卒仔,

其實我可以留給他來練英文阿!!!

喔 我就是沒學好

不然也可以幫他找 COUSCOUS:蒸丸子 (北非菜名!)


早就說要好好學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