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澎湖人.

外婆的澎湖灣是我的家.

關於澎湖的旅程, 不論自助旅行,團體畢旅,親子出遊 ,蜜月散心,

都想帶您追尋在這片土地上最簡單的幸福感.

這不只是廣告文,

我希望以這樣的方式向您介紹我的故鄉,

帶您與她的美相遇,

在澎湖這片土地留下越多腳印,

越多人擁抱過風的吻痕,

一回一回,

讓這裡乘載著滿溢的回憶與愛~

---------------------------------------------------------------------------------------------

有旅遊相關事項可以留言給我.or mail ~swu1827@yahoo.com.tw

辰宇旅行家網址出爐嚕~~
http://pnh2.travelnet.com.tw/webeip/ht00577


我有認識親切的
旅行社(辰宇旅行社),-->旅遊規劃,機票特惠:0928-878489 蔡先生
及計程車(大盟汽車),-->機場接送,租車優惠:0932-815522 張先生







好玩的私房景點,獨家的便宜撇步,在地人口味餐廳,

歡迎您來信討論!(這不是詐騙啦~放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