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久沒寫網誌

喔 前一陣子在加班 連六日也會被抓去

看來景氣是回升嚕 工地排到年底滿滿滿

不過不是進我荷包...嗚.


家裡住海邊 整個夏天沒去過海邊

小窩搬得離機場越近 回家之路卻更遙遠...

好想家唷~

聽說臭小寶都變大肥貓了 呵呵~喵嗚~


原來7月已經到了哩 會有普渡 會有一大堆好吃的

超想念媽咪的好手藝 喔~但是我已經充氣了

不能變成肥嘟嘟 衣服都快炸了.


我跟同居室友 共同規定每天要運動30分鐘 假裝健康 哈哈哈

但是要發揮效用 那我晚餐就不能吃掉一個便當 一塊蛋糕 再加呱呱包...

(寫出來才覺得太驚人了!!)


夏天要走咧 最近風裡是秋天的味道.

我還是沒去過望安 哎唷 就知道時機過去 就沒有了.

我還是還沒換工作 哎唷 就知道衝勁過去 ...我還是會繼續衝 哈哈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好可怕喔!

好久沒見到哈尼 都不知道變成怎麼樣哩

從大帥哥變成超級大帥哥了吧 哈哈~


很久沒修的頭髮 最近常常有人對我說 :ㄟ!你頭髮有點亂.噗!!



嚇到了沒  哈哈 這是週末去看的 台北當代藝術館 "派樂地" 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