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記 都變成週記 而且還是回憶上禮拜的事特別多

我應該開一個專欄:上禮拜的今天 = ="

==================================

現在喔 動一下左肩還是會一陣酸楚傳來

這是跑去掛急診 打了一劑肌肉 一劑血管的"紀念物".

肌肉到現在還在痠阿...(((護士小姐說要好好揉~辣豆你有沒有揉好!)))

讓我想起上個禮拜的這時候 臉還是魷魚形狀

就是神鬼奇航的幽冥飛船船長喔 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腫得五官都拉平了 整個臉就是顆氣球.

~放張證據來驚嚇一下大家吧~

(縮小一點才不會太可怕~) 







最嚴重的是眼睛.....

眼皮腫起來 擋註視線了 變成 "冏" .....

竟然還不信邪的依約 去找辣豆和荔枝

她們也超級大神經的教我國粹"麻將",

還要把一瓶紅酒解決(我很自知之明只喝一口),

然後再DIY海鮮煎餅.....實在是很不怕死的過敏患者阿!!!!!

睡一覺 連身上都紅癢了 情勢一發不可收拾

後來開了燈 大驚 在大雨之中 還是把我架去看醫生...


原來粗皮如我還是不能亂搞,

之前恰巧比較忙碌 都隨便吃 抵抗力差.

結果再次隨便吃的結果 讓我得一次教訓~ 要好好學一次乖嚕.

過敏原嫌疑犯:
食物->過期的康師傅 xx養生麵  ...其實我沒見過這東西.
      所以哪裡買也不知道(也不會有人想買吧!)
      是室友的,想說過期了趕快吃掉...就中獎了.
防曬->雅詩蘭黛 晶燦光防曬spf50+ (小擦小癢,大擦發腫...)
      這裡頭到底有麼呀 跟我真不合!
保養->我想到那天還試了一個紀梵希潤澤化妝水
      ...但那是已經發紅之後,應該與它無關.
      不過還是不敢用了.


*阿~抗過敏 我想還是要1.吃好2.睡飽3.沒煩惱

重點是
:拒絕來路不明的過期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