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很 空.

軟趴趴的 輕浮起來,是的,我太過吊兒郎噹,我想把一切看成是玩笑,
我假定我所設定的世界,結果顯示,過於自欺的人,容易傷己傷人.

或許我還遙想著某種可能,我還企盼著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他們的腳步,
也不是我踏著走過便能明瞭,我沉重於自己的遲鈍,我怎麼沒能看出你的認真,
我的雙眼被心底的願望,遮蔽完全,我這輩子,第一次的,心情模糊到像是在深沉的幽靜海底,
想看清你的臉,你卻不斷不斷飄遠,我沒有追尋的力氣,海像千萬條纏緊我的絲線,甚至在下一秒裡,
忘記該如何呼吸的頻率,是凍結了的一顆心,卻能感觸時間從髮間,從腰際流去的竊語,
我是一個連時間都疑惑的人了,我懷疑我的存在,該不該澄清.
麻木的四肢,是被往事如洪流的沖擊,洗刷出的,我的歲月與年少,卻不肯一幕幕乖乖上演
而是壓縮成一疊如火的烙印,一下子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真的,真的,我,
隱藏到哪個黑洞裡去.

照片也消失了,像一項線索的遺落,像我對你愧疚的饋贖,我難過,我難過於不捨你所受的壓力,
你的一字一語,再讀來,我都喜悅你對我誠懇的真心,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我這麼這麼不懂你.
總不要自以為什麼,[請不要自恃過高,沒有人永遠都是走在妳的猜測裡],...是我最該給自己的教育 .
我所以面對的,所以不可動搖的,是[事實]二字,不論事件本身,或我的制約式遲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ream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